藍洞位於卡布里島上,藍洞是因為洞內清澈的,透過強烈陽光的照射的折射產生整個洞都是水藍色的美景。
       由於我們住在卡布里島上,所以我們有兩次的機會可以進去一探藍洞這個美麗的深藍世界。前一天我們到卡布里島時,只見領隊馬上的跑去詢問可不可以進去藍洞,結果得到的答覆是『不行』,只好等隔天囉。幸好,隔天聽到的消息是『ok!沒問題』。
因為
進藍洞靠運氣啦!
     
     1. 要水位不高 

     2. 要風浪不大

運氣不錯的我們,大家都心情非常的愉悅,特別是我。耶耶~出發囉~~~

 


過了10幾分鐘,終於到了藍洞,由於我們到的時間非常的早,所以等待進入藍洞的時間並不長。要進入藍洞前,我們都要換乘僅可坐三、四個人的小船,旁邊的小船是售票亭喔,進入每個人都要4歐元。


不用懷疑,這個不起眼的小洞。現在知道為何進入藍洞要靠運氣了吧,哈哈~因為他洞很小。小船要進入洞窟時,看起來很驚險,每個人在小船上必須躺著,頭不能高過船沿,免得浪來的時候會撞到洞窟而受傷,我們都把這神聖的使命交給這些經驗老到的船伕,帶我們一窺這美麗、神祕的深藍世界。


藍洞~有著說不出的美,還伴隨著船伕美妙的歌聲~~”Santa Lucia...”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