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媽咪們介紹的費雪聲光小海馬,就一直很想要有一隻,突然從同學那邊問到說~他妹妹在美國讀書,最近會回台灣,於是就請她幫忙帶一隻回來。不過同學太客氣了,因為之前將未喝完的哺乳飲品給他,他就說要送一隻給被被,ㄎㄎㄎ~台灣還沒進的小海馬就只能透過代購來獲得,在台灣買加運費少說都要一千大圓,沒想到在美國只要五百多。

等了三個星期,終於接獲同學的通知說~小海馬到台灣囉,哈~~我跟爸比二話不說,帶被被去打完預防針後直殺同學家去取回。

嗯~果然不付所望,看起來滿可愛的,摸起來的質感也是滿舒服的,雖然我買給被被的玩具都是台製跟日製,不過這個聲光小海馬卻只有made in china,衝著它的超人氣還是下手買回,套句媽咪們說的,明明是在對岸生產、卻要從美國運回(從昨天開始小海馬就叫妞妞了)。

tn_DSCF2871

來張被被跟妞妞的合照

tn_DSCF2868

被被一看到妞妞,就好奇的看著他,只要一按妞妞的肚子,肚子就會發光並且開始唱歌六分鐘, 當然囉~當天晚上就要來試一下妞妞的功能,是不是像媽咪們說的那樣,寶寶聽著聽著就睡著了。小被被睡覺時我就把他擺在床上,房間調成小燈,一開始就看到小被被玩著妞妞、還是好奇的看著這個會唱歌會發光的東西,也不知道是妞妞奏效,還是小被被打預防針有點累,沒想到平常需要我跟爸比抱著才會睡著的被被,居然就睡著了。

tn_DSCF2874

不過,經過幾天的觀察,那天是被被太累想睡,哈哈~因為連續幾天,妞妞都被被被的小手抓著,不是被甩來甩去、就是往嘴巴塞,晚上睡覺還是需要我們哄,就只能看他大一點會不會再跟妞妞培養好的睡覺情緒囉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