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知道228連假都是好天氣,好不容易假日遇到那麼好的天氣,當然不能浪費這種可以溜小人的機會,於是又號召了固定成員一同出門玩玩囉。距離上次採草莓居然是快兩年多前的事了,哇~~~那時候宸宸跟六六才快滿一歲勒~~

以往我們都到大湖採草莓,可是~一方面是今年燈會在苗栗,另一方面是這幾個爸媽都太懶了,一咕狗到大溪有個-卉亨果園有有機草莓,二話不說就決定往那邊走啦。

這邊的草莓園跟大湖真的大不相同,有機栽培、還是高架的,只要彎個腰就可以採囉,對於小人們也很方便,不會踩到泥巴,採完草莓全都還是乾乾淨淨的。

tn_DSCF5458

我家琁琁最開心了,因為可以見到他的最愛~~六六姐姐,一下車就緊跟在六六姐姐後面。另外一提的是,琁琁超愛我買給她的小背包,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背著呢!人家碰到還不行勒,可寶貝的。

tn_DSCF5459 tn_DSCF5460

那天~六六也開心的勒,一向不喜歡拍照、看到鏡頭對著他就轉頭的她,居然擺出這麼cute的姿勢給我拍照,

tn_DSCF5464

你看看~你看看~這兩個小傢伙不知道在聊什麼

tn_DSCF5466

啊~這個爸爸,你是在活潑什麼啊~~~

tn_DSCF5467

宸宸、六六、琁琁、佑佑各來張特寫,ㄟ~~~糟糕了,居然少掉安安,阿姨對不起你唷,下次阿姨會記得你的,不過~我有記得你喊的很大聲的~我~還~要 !!!!!超可愛的啦。

tn_DSCF5470 tn_DSCF5473 tn_DSCF5468 tn_DSCF5485

果然~~哥哥、姐姐對別人家的妹妹都比較好,我家琁琁超幸福的啦!

tn_DSCF5476

最後補一張~~很難拍的到的全家福照,因為小人最近超不喜歡拍照的,一看到相機對著她,她就會大叫~麥啦~麥啦,這張還是用草莓引誘她才拍到的。

tn_DSCF54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