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, 帶小人出國囉! 一個多月前就訂好的關島自由行, 終於也被我們盼到了, 其實我是ㄘㄨㄚ\  ㄟ  等,因為不知道那個小傢伙在飛機上會不會狂哭。

    帶著怕怕的心情硬著頭皮出發嚕~說真的帶小人出國真是麻煩,光是她的衣服、尿布、奶瓶、奶粉,就花了我半個多小時才打包好,她一個人的東西就占了一個行李箱,而我跟老爺的行李只花了10分鐘就打包好了。

    tn_DSCF5487.JPG    

 tn_DSCF5498.JPG  

瞧~你看她開心的勒,在走到候機室的路上,開心的指定我們要拍這拍那的...

tn_DSCF5503.JPG tn_DSCF5505.JPG tn_DSCF5506.JPG  

你知道現在幾點嗎~~吼~現在已經是晚上快10點了,這傢伙精神還那麼的好,本來希望他上飛機前可以睡著的,看來這是不可能的。

tn_DSCF5507.JPG tn_DSCF5508.JPG  

接下來~就是在飛機上跟他的搏鬥了,一上飛機就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,狂搓椅背上的電視、玩這個玩那個,一直他快沒電就開始番~~~吼,當然剛好又遇到空姐準備送餐,我只好跟她說,阿姨要拿東西來囉~要不要吃飯飯啊?沒想到她一聽到要吃飯飯就開始爆動~一直說吃飯飯~吃飯飯~吃飯飯,真的是快被打敗了,雖然是小小聲的可是還是怕吵到人家,害我精神一整個很緊繃。好不容易吃完飯了,那傢伙又番了一下下才終於睡著。我實在是不懂~想睡不是眼睛閉著就可以睡了嗎??為什麼一定要番一下才要睡勒??而且在家還不會這樣~真的是被她打敗。

    當然~~~睡著後我就放心了一下,接下來的兩個小時,因為她睡在我躺在我跟老爺的腳上,找不到她舒服的位置,偶爾哭個一~兩聲,就這樣我也就在沒睡著的狀況下,飛機就降落到關島囉!!吼~~~這時是台灣時間的兩點多,關島的四點多,關島人的動作超慢,光是出境就花了好久的時間,排隊排好久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