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~~~我們終於來了,不過...我們好想睡著喔。到關島下飛機後,光是出關就排了半個小時以上,小人這時也聽到聲音的起床了,領行李前經過了一大面"Welcome to Guam"的牆面,硬是又湊熱鬧的跟著一起照張相,其實當時的我...超想睡的,因為是凌晨五點多。

tn_DSCF5514.JPG  

領完行李後往外走,雖說是自由行,旅行社也是有派當地導遊來接機,到這種海島國家~接機導遊都會給旅客們掛上花圈表示歡迎,不過恍神的我根本壓根的省略掉拍照這個步驟!整團集合完後,帥帥導遊Justin就跟我們說現在才五點多~要帶我們先到第一個景點~KMart,等到天亮後才帶我們去市區觀光。我一聽完~~~蝦會啊,KMart不是一個Shopping Mall嗎,在往KMart的路上小傢伙吵著要喝ㄋㄟㄋㄟ,老木我根本沒睡頭昏昏腦頓頓,反應一整個慢了好多~幸好一下下就到KMart了。

一到KMart就忙著跟賣場借熱水泡ㄋㄟㄋㄟ,終於把她餵飽後整理好隨身行李後準備要逛逛了,小傢伙居然又臭臭了~吼~又忙了一下。再次搞定後,一整個頭暈想吐~哈沒睡飽的症狀,不過小人倒是很High~在賣場裡跑來跑去,老木我又開始在賣場裡追著她跑來跑去,真是累死我跟他老北了。

接下來~就是市區觀光囉....一路上老爺跟我說,年紀大了真不適合這種夜班飛機啊...

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

自由女神像立在Paseo de Susana廣場前端,近旁是阿加納遊艇碼頭。這座自由女神像是1950年由美國童子軍捐贈的紐約自由女神像的複製品,體積小了很多。

瞧這小傢伙High的勒~還給我裝可愛勒,算你猛!!!

tn_DSCF5520.JPG tn_DSCF5523.JPG  

聖母瑪莉亞教堂 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-Basilica

tn_DSCF5525.JPG 

終於~~~小人在往教堂的路上就秒睡了,哈哈哈!!! 不過~這位爸爸也快撐不住了,猛打哈欠。

tn_DSCF5528.JPG   

接下來的點~也是在恍神的狀態下逛完的

拉堤石公園/西班牙花園廣場/Paseo de Susana廣場/教宗紀念碑/總督官邸

tn_DSCF5532.JPG tn_DSCF5534.JPG tn_DSCF553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