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關島當然免不了要參加水上活動,今天的行程是參關島ABC海灘俱樂部的套裝行程。

ABC海灘俱樂部 + 賞海豚 + 香蕉船 + 浮潛 + 午餐  : 一個人US70

我發現有一個網誌對ABC有詳細的介紹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vender3636/22857827 咦~仔細一看~~~這不是葉太嗎

 

出發前先來個一張...

tn_IMAG0129.jpg  

關島的陽光真的太大了,琁的眼睛都睜不開了,看來要幫他添購太陽眼鏡了~

  tn_DSCF5595.JPG  

照慣例還是先來個幾張小美女照來養眼一下唷...感覺很像小大人超享受悠閒的感覺拿到棒棒糖就更High囉!!

tn_DSCF5600.JPG tn_DSCF5605.JPG

tn_DSCF5607.JPG  

小人穿上救生衣更cute~吼~吃個棒棒糖一定要這麼帥氣嗎,好吧~我承認這點跟老木我很像。

tn_DSCF5608.JPG tn_DSCF5610.JPG  

這張我也超愛的~~~

tn_DSCF5611.JPG  

老爺那天出門前還很驕傲的跟我說,你看~我跟琁穿父女裝勒。哼哼哼~只不過是剛好類似的花色,有什麼好驕傲的。

tn_DSCF5613.JPG  

出海的途中,父女兩就抱著坐在船頭吹風~這一幕讓我滿感動的,想想才剛出生~現在居然變那麼大了可以跟拔比一起出海玩 (擦淚...)。琁這時間已經有點想睡了,呵呵~吹風吹到眼睛都瞇瞇的,吹風吹了一陣子後小傢伙就開始"張"了,果然~沒多久就又秒睡了。趁琁睡覺的時候老木我就去玩了一~~點~~都不刺激的香蕉船,老爺看到那個一點都不刺激的香蕉船後就自動放棄了,只選擇了浮潛~~~聽他說海底景色還滿美的。唯一失望的事是~嗚嗚嗚 ....沒看到海豚,也因為沒看到海豚~所以ABC給每人US5的補償(心理在納喊...我比較想看海豚啦...)

 小傢伙小小充電了之後,船也慢慢的往回開了。

這是很難補捉到的戴帽帽照片~因為她超不喜歡戴帽子的...

tn_DSCF5617.JPG  

回到ABC後,就前往餐廳吃飯....(沒拍什麼照片就 ....跳過)

吃飽之後琁不知道在開心什麼,居然給我開心的跳起鋼管舞來娛樂老北、老木、阿姨們

  

之後就往海灘去玩水了,那邊有腳踏船、獨木舟、游泳圈...我們選擇了獨木舟,因為琁一碰到水~沙就會大叫~琁琁怕...。哈哈~於是我們就陪他划著獨木舟...其實還滿悠閒的。

這張很撩人吧!!!

tn_DSCF5620.JPG 

阿姨說~只要乖乖的就會給她吃棒棒糖~~所以她一吃到棒棒糖就開心的勒...

tn_DSCF5622.JPG  

結束完ABC的行程後,就回飯店換洗稍作休息後~~~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殺到DFS血拼囉

 這傢伙很配合老北的願望~以後要當Model ,超會擺姿勢的啦。

 tn_DSCF5624.JPG 

換裝完~準備血拼去啦...

tn_DSCF5625.JPG  

接下來...又要省略了,因為在DFS血拼...無暇照相啦。

.....

.....

經過兩個多小時後.....哈~~~我看到的狀況就是...大包小包~~~前往麥當勞吃飯...

 

吼~老王媽又要來賣瓜了...真的是太可愛了啦...

tn_DSCF5628.JPG tn_DSCF5629.JPG  

 

又稍作休息後,一行人又開始繼續在關島市區的商店逛街....,逛到八點多~~我們帶小孩的兩家人 ,就已經是沒力氣啦...回去飯店休息囉。不過~~~血拼三人組繼續血拼....套句老爺說的.,太厲害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