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, 帶小人出國囉! 一個多月前就訂好的關島自由行, 終於也被我們盼到了, 其實我是ㄘㄨㄚ\  ㄟ  等,因為不知道那個小傢伙在飛機上會不會狂哭。

    帶著怕怕的心情硬著頭皮出發嚕~說真的帶小人出國真是麻煩,光是她的衣服、尿布、奶瓶、奶粉,就花了我半個多小時才打包好,她一個人的東西就占了一個行李箱,而我跟老爺的行李只花了10分鐘就打包好了。

    tn_DSCF5487.JPG    

 tn_DSCF5498.JPG  

瞧~你看她開心的勒,在走到候機室的路上,開心的指定我們要拍這拍那的...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幾天前知道228連假都是好天氣,好不容易假日遇到那麼好的天氣,當然不能浪費這種可以溜小人的機會,於是又號召了固定成員一同出門玩玩囉。距離上次採草莓居然是快兩年多前的事了,哇~~~那時候宸宸跟六六才快滿一歲勒~~

以往我們都到大湖採草莓,可是~一方面是今年燈會在苗栗,另一方面是這幾個爸媽都太懶了,一咕狗到大溪有個-卉亨果園有有機草莓,二話不說就決定往那邊走啦。

這邊的草莓園跟大湖真的大不相同,有機栽培、還是高架的,只要彎個腰就可以採囉,對於小人們也很方便,不會踩到泥巴,採完草莓全都還是乾乾淨淨的。

tn_DSCF5458

我家琁琁最開心了,因為可以見到他的最愛~~六六姐姐,一下車就緊跟在六六姐姐後面。另外一提的是,琁琁超愛我買給她的小背包,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背著呢!人家碰到還不行勒,可寶貝的。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上星期六接近中午的時候,接到丁先的電話說下午一起到桃園喝下午茶,二話不說的答應~因為我們也剛好中午要到桃園八德喝喜酒,另一對許氏夫妻~因為電話不帶身上,所以就被我們放鴿子。

第一站~我想應該是不小心路過的點~~大黑松小兩口 愛情故意館,一進去就看到有大黑松小兩口的公仔,一對可愛的小牛。因為近幾個月來被被超愛把比的,所以幾乎都是在把比的手上~其實我也樂的輕鬆啊!咦~被被怎會那麼憂鬱啊,哈哈哈~~~因為他想睡啦,可是硬是撐住捨不得睡,後來宬宬哥哥也來湊熱鬧。

DSCF5103 DSCF5104

再來一張,被被跟佑佑弟弟都是去年生的小牛~差了三個半月吧。

 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 話說從以前,我跟老公就很喜歡這種悠閒之旅,更別說現在有一隻小麻煩,定點玩是一定要的阿。

    這次的出遊~是”捧我們公司福委會的福氣”,去年公司最後一季發給我們瓏山林蘇澳冷熱泉飯店的預付卡,聽去過的同事說~~~這家飯店是新飯店,硬體設施也都不錯,唯一的缺點就是~~~他處在一個”鳥不生蛋、烏龜不靠岸”的地方,於是~我們就幾個比較好的同事約一約一同出發囉。

    來到宜蘭~已經是中午了,剛好有兩個同事住在宜蘭,所以他就帶我們到傳說中很有名的羅東一家懷舊餐廳「駿」,哈哈~~因為到的時間大伙肚子都餓了,又忙著搞定小人的午餐,歹勢喔~~一張照片都沒有。

    吃完午餐後,就前往附近的林業園區,聽同事說這個點是最近才開放的觀光景點,所以人~超~多的。在炎熱的夏天,走在這個園區,一整個非常的涼爽,徐徐的風吹過來,是個不錯的閒晃、溜小孩的地方喔。下面這張聽他們說是以前林業區的蓄木池,也就是樹林從太平山弄來來暫放的地方。

tn_DSCF4140 tn_DSCF4142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昨天下午到宜蘭玩, 剛Check-in 沒多久,被被這傢伙就嗯嗯了起來,嗯了一下子之後麻麻就問他說~嗯好了沒,那傢伙超激動的,於是乎.....

  
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早七點Morning call沒多久,就接到導遊的電話說下雪了,所以原定計畫的熱氣球宣告破局。不過聽到下雪的我,並沒有因為沒搭熱氣球而心情不好,反而很High。

2.jpg  

心裡開心的說~哇~~下雪了ㄋㄟ,開心的坐在窗戶旁邊看起雪景,其實僅隔著一個窗戶坐那邊還滿冷的,還裝的一付鎮定的樣子。既然沒有熱氣球坐,只好再去泡湯囉,今天的女湯跟前一天的男湯是交換的,所以一整個戶外湯池是露天的,享受著在雪中泡湯的樂趣。

DSCF3280-tile.jpg  

整裝後,準備出發囉。沒搭上熱氣球,也要跟假熱氣球拍張照。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六六、丁小帥這兩個小傢伙從小就玩在一起,看到他們這張同遊動物園的照片~呵呵~一整個好sweet喔,很像在熱戀中的小情侶,深情的望著對方

DSC07040.JPG 
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引領期盼的北海道之旅,終於成行了,這次一同出發的有四組人馬: 我們、丁氏夫婦、許氏夫婦、Max&mimi,咦~這組合,哈~沒錯,這組合是我們常一同出遊的固定班底了。這次的出遊有個更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三對爸媽都把個自共五個小孩托嬰成功嚕,好好的享受結婚有小孩後的第一次、也有可能是成絕響的最後一次了

經過了三個多小時,終於看到陸地。北海道~~~我來了~~~

DSCF3240 

就是這六個人~丟下五個可愛的小孩,自己跑到北海道玩。

DSCF3244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春節收假的最後一天,我帶著被被跟乾媽一起到婉君阿姨家玩,當我們聊天聊到一半,阿姨突然發現旁邊有個去Cosco買東西裝回來的小盒子,臭阿姨居然說要把被被裝進盒子內照相,被被就成了這付模樣。

DSC01830

DSC01841

惡搞了被被之後,就繼續給他聊天,沒想到臭阿姨又想到他從張總裁農場帶回來的大柚子,有個手提籃裝著,於是忽…,哈哈哈,以後被被看到會記得這是臭婉君阿姨的傑作。

DSC01857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話說前幾天,被被躺在床上跟我們玩遊戲,爸比突然把頭湊過去被被的嘴巴叫他親一下,沒想到這傢伙突然發出"嗯~~~ㄚ"的聲音,想說會不會是恰好發出的聲音,於是乎又試了一次,哈還真的一湊過去~他就會嗯~~~ㄚ,口愛ㄋㄟ。

 

 


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