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大概到17:40時,就問老爺說今天晚上想吃什麼,我來去煮~沒想到那傢伙居然跟我說~~~不想吃我煮的,阿勒~我就回他說ㄚ是怎樣,我煮的有那麼難吃嗎,他就說~沒啦,是怕你麻煩。我就說不會啊,沒想到那傢伙居然說~~~你說的喔,那我要吃糖醋排骨、紅燒魚、三杯雞、一道青菜、貢丸湯(講完就帶小人去玩積木)。

蝦會啊~留下一臉無助的臉~~糖醋排骨這是啥東西啊~~~有吃沒煮過勒!趕緊上網看一下食譜,馬上殺出門去採買食材。

^^(@*&$*#%Q)%(*~~~默默的過了一個半小時,終於在19:15上菜囉。

紅燒肉~~自覺最沒把握的一道

IMAG0169.jpg

糖醋排骨~~沒想到臨時抱佛腳結果還不賴,我自己都還滿滿意的說

IMAG0171.jpg

炒莧菜~~就一般般的炒青菜

IMAG0172.jpg

三杯雞~~少買了九層塔,少了一味~幸好吃起來還可以

IMAG0173.jpg

臘味飯~~同事教的,第一次煮還不錯吃

IMAG0174.jpg

哈哈~~~幸好這一大一小都還滿捧場的,這樣老木我煮起來才有成就感啊
IMAG0175.jpg IMAG0176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