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七點Morning call沒多久,就接到導遊的電話說下雪了,所以原定計畫的熱氣球宣告破局。不過聽到下雪的我,並沒有因為沒搭熱氣球而心情不好,反而很High。

2.jpg  

心裡開心的說~哇~~下雪了ㄋㄟ,開心的坐在窗戶旁邊看起雪景,其實僅隔著一個窗戶坐那邊還滿冷的,還裝的一付鎮定的樣子。既然沒有熱氣球坐,只好再去泡湯囉,今天的女湯跟前一天的男湯是交換的,所以一整個戶外湯池是露天的,享受著在雪中泡湯的樂趣。

DSCF3280-tile.jpg  

整裝後,準備出發囉。沒搭上熱氣球,也要跟假熱氣球拍張照。

出發去玩雪上活動 

先來張自拍吧~~

3.jpg 

很久沒玩這種刺激的活動了,更別說是在雪地上,雪上摩托車、雪盆、雪上香蕉船衝浪~~真是太刺激了啦。

阿寒湖冰上祭 

午餐過後,旁邊就是阿寒湖,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是三月初,所以阿寒湖冰上祭已經結束了,不過會場還是有一些冰雕。

    

七~八個大小孩,就開始玩起推雪人的遊戲,這還真的是在台灣很難可以做到的事,而且雪要下的夠厚才行。

4.jpg 

走到阿寒湖附近的一個原住民部落,那邊是以木雕著名,所以每家店前面都會有大型木雕,這時雪下的越來越大,不過這一群爸媽也是玩的越來越開心。

5.jpg 

接下來到了有神秘之湖之稱的"摩周湖",湖面罩滿了霧氣,果然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神秘,幽靜的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。

來根冰淇淋~ 

哇阿嗚~~~在零下的環境下,吃冰淇淋~也真的是太刺激了,有機會一定要嘗試嘗試。

6.jpg 

由於時間還早,於是乎就前往阿寒湖國家公園,這個地方很像陽明山上的小油坑,這地方一整個好空曠,一空曠就覺得好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