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接近中午的時候,接到丁先的電話說下午一起到桃園喝下午茶,二話不說的答應~因為我們也剛好中午要到桃園八德喝喜酒,另一對許氏夫妻~因為電話不帶身上,所以就被我們放鴿子。

第一站~我想應該是不小心路過的點~~大黑松小兩口 愛情故意館,一進去就看到有大黑松小兩口的公仔,一對可愛的小牛。因為近幾個月來被被超愛把比的,所以幾乎都是在把比的手上~其實我也樂的輕鬆啊!咦~被被怎會那麼憂鬱啊,哈哈哈~~~因為他想睡啦,可是硬是撐住捨不得睡,後來宬宬哥哥也來湊熱鬧。

DSCF5103 DSCF5104

再來一張,被被跟佑佑弟弟都是去年生的小牛~差了三個半月吧。

 

DSCF5105

宬宬很愛拍照,只要看到相機一對著他~他就會定住讓你拍,超可愛的啦~至於我們家這個小傢伙,因為想睡所以一點都不想要下去跟著哥哥跑來跑去,只好讓他坐在桌上上面憂鬱的拍一張。

DSCF5106 DSCF5107

這個館外面是個不大不小的公園,給小人跑其實綽綽有餘囉,博物館裡面就有一些他們的珍藏,有空去逛逛也是不錯的啦~(哈~其實那天沒拍太多照片)。裡頭有個綿花糖自製機,瞧~宬宬跟丁先認真的模樣,哈~~~可是成果卻是….

DSCF5125 DSCF5127

之後轉戰大溪湖畔, 緊臨著石門水庫, 近傍晚的時間去那邊感覺還不賴。宸宸哥哥那天表現的很盡職喔,都有照顧弟弟跟妹妹。

琁:咦~~~咦~~~不是說要喝下午茶嗎? 怎沒東西啊

DSCF5128 DSCF5130

等食物的空檔,先去外拍一下囉~

 DSCF5131

琁: 厚~怎還是沒東西可以讓我吃啊~

DSCF5145 DSCF5141

哈~接下來就狼吞虎嚥,沒拍到什麼照片了…只能怪說~有個吃就忘了照相的媽了 ^^

DSCF51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