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父親節聚餐地點~真的是拜公司發的故宮晶華餐卷所賜,不然怎可能把一整家子的人帶去那勒,因為真的是價位有點小貴啦。

未命名.JPG  

由於假日實在是訂不到位置,只好選平日晚上前去提早慶祝父親節了。哈~~一家子大大小小+大嫂家的人,居然去了19個人,真的是龐大啊。果然是故宮,裡面的氣氛真的是一級棒啊!果然是故宮晶華~裡面的裝潢我覺得還不賴(哈~不小心手晃了一下)。

tn_DSCF6261.JPG tn_DSCF6262.JPG    

 原本我們的餐卷只夠給每個人吃"珠圓翠擁套餐",但不小心~我家老爺跟大嫂姐夫加班不克前往,所以大嫂跟我討論後~給兩個主角大爸爸升等吃"酌金饌玉套餐"。

tn_DSCF6287.JPG  

等待上菜前...

tn_DSCF6263.JPG tn_DSCF6264.JPG

琁琁跟哥哥合照的這張我覺得好可愛喔,另外這個就是我們家的小傢伙們,你說是不是男的帥女的美啊!

tn_DSCF6266.JPG tn_DSCF6267.JPG 

這是我們吃的 "珠圓翠擁套餐",原本看人家的網誌很怕會吃不飽,沒想到我吃到第六道菜我就好撐了,不過我姪女超厲害的,居然吃的比我還乾淨,給個讚啦!菜色口味我是覺得都不賴呦,如果價位可以再平民一點點,我可能會考慮再去吃...

 

 tn_DSCF6268.JPG tn_DSCF6270.JPG tn_DSCF6273.JPG tn_DSCF6275.JPG tn_DSCF6277.JPG tn_DSCF6278.JPG tn_DSCF6279.JPG tn_DSCF6284.JPG

另外~大嫂看到菜單,就又給兩個老爸、還有大伙加菜囉!

老爸的是~~故宮的精典名菜~~翠玉白菜,有沒有很讚啊!

tn_DSCF6282.JPG

大伙一起吃的是甜點,一個個都做的好精緻也超好吃的啦,想到還是在流口水。

 tn_DSCF6285.JPG  

大家吃完後都太飽了,所以都到故宮外面走走吹吹風~~~好愜意!

tn_DSCF6288.JPG   tn_DSCF6294.JPG  

結果~~~ㄟ害~~~不是要慶祝父親節的嗎?居然沒幫帥哥老爸拍照,歹勢ㄋㄟ~~下次女兒我會注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