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員工旅遊終於在報完名一個月後來到了 ,出發前來了一個颱風~很怕會因為這樣讓員工旅遊掃興 ,所以出發前一天福委們還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 ,保佑大家一路平安~有好天氣 。

自從琁琁出生後 ,公司的員工旅遊因為都是在苗栗以北的區域,小人的東西又多所以都是自己開車前往。不過這次的南投實在是太遠了,所以這次選擇了搭遊覽車前往。琁琁沒搭過那麼久的遊覽車,說真的我很怕他在車上哭鬧,幸好這傢伙一路上都還滿乖的,只不過沒睡著的時候一直講話吵了點

琁琁每次吃到棒棒糖,那個表情就一付很滿足的表情。

tn_DSCF6153.JPG tn_DSCF6154.JPG  

經過了三個多小時,終於到了第一站~九族文件村,哈~一開始還一付很累的樣子。ps: 這個阿木是怎麼了...哈哈哈

tn_DSCF6155.JPG tn_DSCF6158.JPG  

每坐過日月潭纜車的我們,說真的有被那個高度嚇到,不過那個景色真的是滿漂亮的啦!

tn_DSCF6163.JPG tn_DSCF6173.JPG  

一行人坐到德話社後~就被那個景色吸引住,連琁琁也開始High起來了!連我同事都說~~~這傢伙剛的睡意怎不見了,剛剛看到相機還直喊說不要拍,沒想到現在還擺Pose勒!

tn_DSCF6165.JPG tn_DSCF6166.JPG tn_DSCF6167.JPG tn_DSCF6169.JPG tn_DSCF617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來張帥哥美女照!

tn_DSCF6171.JPG  

這趟到九族文化村,除了坐了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、閒晃外,就只有去看了娜魯灣劇場。

等開演前再來張自拍!哈~已經到琁琁睡午覺的時間了,所以她開始打哈欠了。

tn_DSCF6175.JPG  

最後因為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,所以到了室內遊樂區躲雨,這兩張我覺得滿可愛的。左邊這張~想不到我的傻瓜相機居然拍的出這種感覺,右邊這張~琁笑的好燦爛喔,無憂無慮的開懷大笑~讚啦!

tn_DSCF6177.JPG tn_DSCF6178.JPG  

到了飯店一進房間,發現米堤真的很貼心,他們看到房客有個小Baby就自動在房間放了個嬰兒床,廁所擺個小椅子跟澡盆~很Sweet,給個讚!小傢伙看到嬰兒床~就說自己是小Baby硬要我抱他進去睡...就變成這樣了。

 tn_DSCF6187.JPG tn_DSCF6190.JPG  

自己在嬰兒床裡玩了一下後,就自己爬到床上去玩~~~這張照的超美的啦 (哈哈...歹勢~~老王媽又來了)。

tn_IMAG0194.jpg  

小人今天實在玩的太開心了,所以九點多就昏倒了,老北這時正在做SPA,老木我就躺在床上聽著窗外傳來的湖畔樂團的Live演出,真不賴!

4089139_3fbd234e96e5954e54a59069d1726f7b.jpg  

Day 2...........整個早上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....吃完午餐就往鹿港老街去囉...(我們公司的旅遊都是走悠閒路線 哈哈)

tn_DSCF6196.JPG tn_DSCF6197.JPG tn_DSCF6202.JPG tn_DSCF6203.JPG tn_DSCF6204.JPG  

在逛的路上看到一個捏麵人的攤位~捏的還不賴,老闆說可以捏一個小人造型的捏麵人,只要300銀兩。一開始是老爸抱著,沒多久就吵著要我抱,右邊這張可是由琁琁掌鏡的勒。

tn_DSCF6207.JPG tn_DSCF6208.JPG 

成品..有沒有很可愛啊! 

tn_DSCF6211.JPG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