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兩個父女不知從何時開始,兩人有個秘密基地。上星期六兩個又在家裡展開一場大冒險!

這就是他們兩的秘密基地~沒錯就是大門口,每次都停放很多大車、小車,飛機。

tn_DSC00095.JPG      

其實他們兩這樣玩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那天引起我的注意的是他們居然玩起了探險遊戲!當時的情況是我家的瑪利亞正在臥室工作,兩個就窩在牆邊觀看掃地機器人的動向,還給我蹼伏前進勒,我說這位老北啊~~~你養的是女兒耶,不是兒子ㄋㄟ,是想要他以後當軍人喔。

tn_DSC00083.JPG   tn_DSC00087.JPG    tn_DSC00082.JPG  

糟糕~被老目發現了...

tn_DSC00084.JPG  

兩個人還開起戰機去探勘機器人的動向

tn_DSC00091.JPG tn_DSC00092.JPG  

最後兩個人飛累了,就窩在兩個人的秘密基地玩球、玩剪刀石頭布,這時~老木我當然就爽爽的翹著二郎腿看電視 

   tn_DSC00099.JPG tn_DSC00100.JPG tn_DSC00101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