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久違的兩天一夜家族旅遊啊!!猶然記得最近的一次全家出遊應該是我國二吧,不用懷疑~~~就是紮紮實實的20年了,從一家六口~到現在的一個家族大大小小已經有14個人了。這次的旅遊要好好的感謝大嫂的全力安排,感謝你唷~~~美麗的大嫂...愛你唷。

初四的一大早從台北出發,直殺台中~~~因為怕會塞車,所以一大早就出門,到台中東豐綠廊鐵馬道居然才9:30。

首站挑戰騎腳踏車。一群人選定了自己的鐵馬出發了...

tn_DSC00481.JPG  

大家一早都好HIGH喔~

tn_DSC00459.JPG 

 琁最近最愛的kiki阿姨跟晴晴姐姐...

tn_DSC00471.JPG

來個大家騎單車風姿~~依序為帥氣老爸+姐夫/老木+慧君(不過這兩個感覺要去打架)/一路曬恩愛的大哥大嫂/美麗大姐+晴/我們一家人/妹ㄚ+琁最愛的美怡阿姨\芸芸 (怪勒~~~怎沒小帥哥家祥的照片)。

 DSC00320.JPGDSC00304.JPGDSC02649.JPGDSC00315.JPGDSC00290.JPGDSC02648.JPGDSC00300.JPG  

來回騎了一個多小時~大伙都累了,騎到旁邊的石岡水壩休息一下...

憂鬱的琁~因為太早起床想睡覺所以心情不好,不喜歡拍照...

tn_DSC00484.JPG  tn_DSC00492.JPG  

耍寶的大嫂跟慧君,一看到有海苔就耍寶了起來...

tn_DSC00497.JPG  

再來就是不喜歡照相的老木~跟很配合的老爸+五個孫子...琁依然想睡不肯配合。哈哈~只好把兩個不配合的人趕走,有沒有~這畫面好看多了..

tn_DSC00512.JPG tn_DSC00507.JPG

再來讓大哥大姐兩家曬恩愛一下唄...

 tn_DSC00510.JPG  tn_DSC00509.JPG

大伙在石崗水壩這邊玩了一陣子後...就驅車前往菇園採香菇囉...你看琁這傢伙採香菇多認真啊!

 tn_DSC00531.JPG tn_DSC00532.JPG tn_DSC00534.JPG  

哥哥姐姐們也都採的超開心的,至於我...還真的是第一次採香菇,還滿新奇的。

tn_DSC00523.JPG tn_DSC00524.JPG tn_DSC00526.JPG tn_DSC00537.JPG  

採完香菇後,就來去吃飯嚕,我哥他們稱讚不已的"菇神"~~~我們來囉!門口這個香菇娃娃還滿可愛的,琁依舊恍神的跟娃娃拍照。可愛的晴超愛拍照的啦!

tn_DSC00544.JPG  DSC02691.JPG  

這三個很有架勢耶~~~ㄟ,這位阿姐~~~你很high喔

DSC02697.JPG  DSC02694.JPG  

飽餐一頓、琁也小睡一下後,一伙人就轉往新社古堡。這地方我大概四~五年前去過吧,除了原本的古堡、外面還多大園區供大家散步,覺得還不賴。我們這家人超愛拍照的啦,大大小小喔狂拍一堆照片~我想應該只有我跟我阿木是屬於那種不喜歡拍照的人吧。

tn_DSC00549.JPG  tn_DSC00559.JPG tn_DSC00571.JPG  tn_DSC00577.JPG  

好嚕~~~換我來曬一下恩愛吧

tn_DSC00560.JPG  

於是乎...一群人居然在這邊玩開了,拍照的、玩火車的、餵魚的、全湊在一起不知道在幹嘛的、看書的...,還不賴!唯一的缺憾是,從古堡出發、到外面的道路原本只需要幾分鐘的路程,卻硬生生的開了快一個小時,什麼啊...瘋了嘛,不過~這就是春節出遊,誰叫我們愛湊熱鬧。

tn_DSC00609.JPG    tn_DSC00587.JPG tn_DSC00591.JPG tn_DSC00597.JPG tn_DSC00599.JPG  tn_DSC00611.JPG tn_DSC00615.JPG  tn_DSC00610.JPG

到飯店後~大伙吃完飯後,剛好姐夫有帶仙女棒,樂壞了這一群小孩。不過...在這種冷冷的天氣,都來到了泰安溫泉區了,泡湯是一定要的啦!那天晚上琁玩的超開心的,一直在湯池裡游過來、游過去,哈~~~不過最後因為不小心滑倒吃了一些水,小哭了一下...

tn_DSC00623.JPG tn_DSC00625.JPG tn_DSC00627.JPG tn_DSC00629.JPG tn_DSC00631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